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任瑾   2020年1月30號下午四點左右,一輛掛著“抗擊疫情專用”軍隊牌照的越野車緩緩停下。 昨天剛剛下過一場中雪,珍珠市百花苑小區門前還有積雪,空氣干冷。 軍嫂趙萍打開車門,頓覺得冷風撲面。一家三口都戴著口罩,先后下車。不,應該是一家四口。她,她的軍人老公,三歲半個兒子,還有她肚子里的孩子。她懷孕9個多月,預產期就在這幾天。 百花苑小區大門被封,門前是臨時支起的帳篷,藍色的帳篷印著 “中眾志成城,抗擊疫情”,一張長桌子,旁邊豎著兩個標志牌,格外醒目:黨員執勤崗;志愿者服務站。兩個戴著口罩,穿著防護服的人員,一個手里拿著體溫測試槍,一個拿著出入登記簿。 丈夫任營長攙著趙萍,拉著3歲半的兒子來到登記點,工作人員馬上主動招呼:等你多時了,先測體溫,登記,我們已經派人去超市為你購物。 身著軍裝的司機也下車,幫助提下兩個大行李箱,送到小區門口,放下。他道謝后,司機便敬禮,轉身離開。 在志愿者的幫助下,他們順利到家。還沒顧得喝口水,手機就響了。 媽媽的電話。 歪,媽,我們到家了。一切都好,你放心吧。趙萍說著就想掛電話。 你們能出門買菜嗎?媽媽關切地問。 剛才社區領導說了,我們暫時都不能出門,必須居家隔離14天,他們派志愿者幫助買生活必需品。 趙萍掛斷電話,挺著大肚子,慢慢地坐到沙發上。丈夫放下行李,就開始收拾東西,打掃衛生。頑皮的兒子打開電視看《熊熊樂園》。 沒多大會兒,幫助購物的志愿者來了。隔著門,外面的人說:按照你的清單買的,小票上有金額,你微信轉給我就可以了。以后每兩天我替你們買一次。口罩、消毒液等是愛心企業捐助的,小區按需要免費送的,抗疫材料你們認真地看看,請嚴格按照規定執行…… 待他打開門,那人已經下樓去了。他把東西拿進屋里,感嘆道:社區工作得真細致,連小孩的口罩都有! 這次探親,千年一遇,回到家,她感到格外溫暖。 十幾年前,丈夫軍校畢業,從排長干到連長,到現在的營長,他從來沒在春節期間休過假,他總是把與家人團聚的機會讓給別人。對此,她早就習慣了,雖然也有埋怨,還是對他的話言聽計從。今年,當老師的她,學校剛放寒假,就給母親放假,自己帶著兒子,挺著大肚子去部隊探親,陪丈夫過年。 原打算春節后,預產期到了再讓他休假,陪她回去伺候月子。哪曾想會遇到疫情防控這么嚴重的問題!呆在部隊不走,給部隊添麻煩不說,部隊離城里100多里,部隊醫院沒有接生條件。可是現在有家難回,雙方父母家,一個在淮安農村,一個在淮北農村,自己的新家在珍珠市。到處封城,封村,封路。公交車停開,出租車停運,哪個家距部隊都在千里之外,回家的路是那么遙遠。母親、婆婆也都不能來部隊,就是在部隊醫院生了,誰伺候月子呢?而且兒子也得有人帶!這可難壞了任營長,天天打電話給雙方父母商量怎么辦,商量來,商量去,誰也沒辦法。 最后他不得不把實情報告給旅部首長。首長很重視,跟珍珠城駐軍某部和有關疫情防控指揮部協調,制定了具體實施方案。部隊這邊派軍車把人送到這邊高鐵站,珍珠城那邊派軍車到那邊高鐵站接,直接送回家,然后居家隔離14天。 地方領導表示:我們珍珠市是雙擁模范城,放心吧,我們一定為軍人排憂解難。買菜的事情安排好,婦產科醫院也聯系好,只要需要,隨時來車接。 回到溫馨的家,她首先想到的是感謝部隊領導:你快撥通電話,我來說! 還沒等她道謝,首長先發話:你是個好軍嫂,我代表部隊全體官兵感謝你啊!你們平安到家,我們也就放心了。所有家務都讓任營長干,你呢,一心一意生寶寶。啊,……寶寶的名字我都給你們想好了,就叫“抗疫”,女孩就用那個豎心旁的“怡”,諧音嘛,很有紀念意義…… 掛了手機,她眼里飽含著熱淚,深情地對丈夫說:對不起,在這關鍵的時候拖你的后腿…… +10我喜歡

我覺得,這是個傷感的季節,并沒有什么想法,只是覺得,時間過的比我想象中的要快的多。   我還是一個喜歡有話就說出來,或者寫出來的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怎樣去生活,我只是會去追求我想要的生活,當有人問到我,你想要的是什么樣子的生活,我反而無言以對。   生活總是這樣,給了我們太多的無奈,我總是在想,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生活方式,用怎樣的生活方式來過我這一生。   有人告訴我,不要去幻想未來幾年你會怎么樣,因為你會發現,未來你還是現在這個樣子。   我笑而不語,其實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也會改變,就看自己能不能有一顆強大的心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承認我的確是一個勵志的人,畢業半年多,大三開始若隱若現的接觸社會,到現在正式接觸社會,我發現,這一路走來,冥冥之中,學會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骨子里就是這樣一個隨和的人,不會 計較,反而還非常寬容,好像任何委屈都能受得了,能吃的了各種虧的樣子,其實 有時候,難不難受也只有自己知道,每當這時候就告訴自己,笑一笑,從容。   你怎樣對待生活,生活就會怎樣對待你,只是還沒有到生活回饋你的時候,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寬容和你的善良會有很好的歸宿。   那天我們家老吳問我:妮兒,接觸了社會這么久,覺得怎么樣?我笑了,我說:“爸,這么久?我覺得我才剛剛開始接觸,我覺得一切都是我當初想象中的樣子,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人脈是自己一件事一件事積攢起來的,為人處事也是自己一次一次明白的, 我還早,才剛剛開始接觸。”   后來,我爸笑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我知道,他是在擔心我。   從來都沒有覺得社會有多么的不公平,我還是在堅信付出與收獲是成正比的這句話。   后來我覺得,什么都是虛的,只有錢踏踏實實掙到自己手里才是最真實的。   畢業半年了,曾經的大學同學都回到了自己的家鄉,而我,也依然留在我的家鄉,有的人說我是幸福的,大學四年在石家莊,畢業之后依然在石家莊,所有的一切都在石家莊。   可是,人有時候就是有一種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狀態,比如,想出去走一走。   生活是一種經歷,經歷也就譜寫了生活,社會就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一步一步的過程當中,發現自己的不足,彌補自己的不足,借鑒別人的長處,做好自己,還是獨立、善良、寬容、奮進的自己。   不如意的事情,笑一笑,從容。 +10我喜歡

一盆草莓              五天一次的本村大集,轉眼就到了。 上午十點,二嬸把頭梳得光光溜溜,衣服穿得平平整整。斜了一眼躺在炕上聽評書的二叔,說“我去趕集了。中午隨便弄點吃的。”           二叔眼皮沒抬“為啥非等到頭晌再去?”         “還不是因為,這時候物件便宜,這個點最能淘到好而不貴的東西了!”說著話,二嬸的電動車已經跑出了院子。          二嬸是個精明人,在一堆老姐妹兒中間頗有威望。說話一口唾沫一個丁。穿衣也講究,常說的一句口頭禪是“人要臉樹要皮,做事兒得要好兒。”          二嬸在有一搭,沒一搭的集上轉悠。在一個賣草莓的攤位前停住了腳步。         那草莓真是誘人,色澤鮮紅,個頭均勻,而且包裝好!但是二嬸是不吃草莓的。她受不了草莓的酸味。          她是被草莓的包裝吸引住了。草莓是由一個塑料小盆裝著的。外面套著一層保鮮膜。因為草莓是嬌貴水果。這樣是為了防止買家亂挑亂撿。也就最大限度地減少了草莓的耗損。          二嬸摸摸這盆,又試試那盆。當她左手拿起最外邊的一盆時,她的手不動了。因為憑手感直覺,這盆草莓外面不是套著一個盆,而是兩個。          可就在這時候,賣家滿懷歉意的說“這盆上面兩個草莓有點不新鮮,你還是另外再挑一盆吧!”           二嬸的手緊緊地抱住這盆草莓說“沒關系,我就要這一盆吧!”           回到家還沒進院子,二嬸就喊叫“看看我買啥好東西了!”          二叔抬頭朝她瞄了一眼“不就是草莓嗎?有什么大驚小怪的?而且你不是嫌草莓酸,不吃草莓嗎?”         “這可不一樣呢!這份草莓多了一個盆呢!”二嬸高興地把草莓端下來。露出下面的盆子。“過日子,就得精打細算。你看這個盆子放點蔬菜水果。多中用!”         二叔依舊斜著眼睛覷著,不言語。          一連幾天,二嬸的心情都很好。把屋子收拾得干干凈凈。那個盆子放在廚房的柜子上。也洗得干干凈凈。二嬸時不時地哼哼小曲。           轉眼又到了趕集的日子,二嬸忽然在家里轉起了磨子。各個屋里翻箱倒柜地折騰。           二叔看不過去,問她怎么回事。           二嬸說“我那個盆怎么不見了?”          二叔忽然想起這兩天確實沒有看見過盆子。卻又對二嬸訓斥道“一個盆子嘛!丟了就丟了!”          “那可不行,下午張嫂來咱家,我還要讓她看看我的兩個盆呢!”二嬸哭喪著臉說。          確定盆子確實不翼而飛了。二嬸蹬車往集上趕。二叔問她到哪里去,二嬸說“我再到集上買一盆草莓去!”        作者簡介   晨漠, 用文字溫暖生活, 用平常心度過每一個日子,把每一個日子 都過得有滋有味。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TPU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橡膠鞋底製造代工廠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TPR鞋執製造OD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

arrow
arrow

    k76e39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