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小說    母 親          作者:吳文             寒冷的冬夜我站在窗前,遙望家鄉,星星在眨眼!我親愛的母親,思念的心,總在兒心里堆積,您把歲月艱辛,煉成了一根針:又把呵護織成絲線 穿在兒女身!          那年同樣是寒冷的冬夜,正當我遙望家鄉進入沉思,忽然哀嚎傳來,我的老母親去世,此時此刻我的腦子已經朦了,天旋地轉,淚水灑滿了衣袖,不知道怎么是好。幸好身邊的兩位好友立馬驅車趕往我的老家。          連母親的面也沒見到。"母親,兒子來遲了!"          唯一想到是我的女兒,立即去她單位找她,接通了電話,不巧是,女兒去外地學習,趕不上了⋯       我蹲在醫院的角落,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灬       患難之交見真情,當我真在悲痛欲絕的時候,好友打來電話,久久安慰和鼓勵,使我一直持撐到現在,情誼永生永世難以忘懷!        我坐在母親的身旁一直強忍悲痛,無聲在流淚!母親一悲子含辛如苦,把我們養大成人,自己卻沒有過過一天好日子。        "我真后悔,母親在世的時候怎么不對她好點!"        我大慈大悲的母親,你給我生命,教會我做人,如寒冬的暖陽,酷暑的綠蔭,為兒女的成長遮擋風和雨。        您省吃儉用,走了還留下一筆子孫錢。這時我才明白,平時給母親的生活醫藥費,她卻省下存了起來,逢年過節,給小輩發點紅包。母親想的全是兒孫們,單獨把自己給忘了,這就是偉大的母愛,我慈祥的媽媽⋯⋯       事過境遷,命運發生了變化,好友也離開家鄉,移居外地。那年沙灘一別,音信全無。幾年后,聽說好友身患重病,動了大手術,同學們專程去看望他,最痛苦的日子里,相互安慰和免勵,共同度過了最難熬的日子!        在一個細雨朦朦的雨夜,朋友病愈回到老家,我們又一次相逢在雨巷,只見他玉樹臨風,從雨巷翩翩走過,微微含笑的嘴唇,彼此沒說一句話,仿佛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10我喜歡

每個人從小都有著遠大的理想,憧憬著美好的未來,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那些理想和憧憬中的美好卻一天天離我們遠去。不知道什么時候,竟然完全找不回它們了。到底是它們自己離我們而去還是我們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弄丟了它們,答案不說自明。   人活著,都想活出個樣,給自己、給他人看看。活出個樣,證明了你的能力;活出個樣,體現了你的人生價值;活出個樣,不枉人世走這一遭。但要想活出個樣,必須要堅持不懈,必須有一定的毅力,認準了一件事,無論山多高水多深,都要咬緊牙關,努力堅持。   世間最難的事不是面對困難,而是堅持,成功貴在堅持。如果你能一直堅持,你的未來一定非常美好。   有一天,古希臘大哲學家蘇格拉底對學生們說:“今天我們只學一件最簡單也是最容易做的事兒。每人把胳膊盡量往前甩,然后再盡量往后甩。”說著,蘇格拉底示范做了一遍:“從今天開始,每天做300下,大家能做到嗎?”   學生們都不屑一顧地笑了。大家想,這么簡單的事,有什么做不到的?過了一個月,蘇格拉底問學生們:“每天甩300下,哪些同學堅持了?”有90%的同學驕傲地舉起了手。又過了一個月,蘇格拉底再問,這時堅持下來的學生只剩8成。   一年過后,蘇格拉底再次問大家:“請告訴我,最簡單的甩手運動,還有哪幾位堅持了?”整個教室僅一人舉起了手。這個學生就是古希臘另一位大哲學家柏拉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一部偉大的作品,每一次熱烈的掌聲,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才完成的。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舍。   一百多年前,一位窮苦的牧羊人帶著兩個幼小的兒子替別人放羊為生。有一天,他們趕著羊來到一個山坡上,一群大雁鳴叫著從他們頭頂飛過,并很快消失在遠方。牧羊人的小兒子問父親:“大雁要往哪里飛?”牧羊人說:“它們要去一個溫暖的地方,在那里安家,度過寒冷的冬天。”大兒子眨著眼睛羨慕地說:“要是我也能像大雁那樣飛起來就好了。”小兒子也說:“要是能做一只會飛的大雁該多好啊!”牧羊人沉默了一會兒,然后對兩個兒子說:“只要你們想,你們也能飛起來。”   兩個兒子試了試,都沒能飛起來,他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父親,牧羊人說:“讓我飛給你們看。”于是他張開雙臂,但也沒能飛起來。可是,牧羊人肯定地說:“我因為年紀大了才飛不起來,你們還小,只要不斷努力,將來就一定能飛起來,去想去的地方。”   兩個兒子牢牢記住了父親的話,并一直努力著,等他們長大——哥哥36歲,弟弟32歲時——他們果然飛起來了,因為他們發明了飛機。這兩個人就是美國的萊特兄弟。   許多人夢想著各種美好的未來,科學家、企業家、音樂家、作家……卻從不付諸行動,或者付諸行動了,遇到困難便退縮。正如登山一樣,爬到半山腰感覺實在堅持不下去了,便氣喘吁吁下山,你不僅欣賞不到秀美風光,更體會不到站在山頂上的那種自豪感,最重要的是當你下一次面對同樣的困難時,你依然會選擇退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知難而退的人永遠不會成功,那些面對困難、積極挑戰困難并能堅持到底的人一定會成功。所以說,如果你連堅持的勇氣都沒有,就不要談什么未來,什么海闊天空、凌云壯志,那都是瞎扯。只有先堅持,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和雷媽聊過之后,一邊做事,一邊自我梳理,適度反思,又發現新的問題。       我想起看過的一篇文章,作者是誰,不記得。   文章內容大致是,作者告訴朋友,說自己在去北京的路上,順路帶了一個人,與那個人交談甚好,到了北京,那人下車,他沒有收取一分錢。作者朋友說,你有沒有想過,你路上捎帶的這個人會在別人面前怎么說他的這件事?作者者一愣,表示沒有想過,只想過,既然是同路,車子又是空的,就捎帶上吧。       作者朋友說:那人可能會在他的朋友面前很顯擺地說自己怎樣怎樣不花一分錢地來到北京,可能還說,自己遇到一個傻缺。       作者沉思半晌,說,我不管別人在外面怎么說,我只相信當時的感覺吧,當時,他陪我說說話,使路途不那么孤單,我和他的感覺都非常好。       最不可直視的是人性,而過度的揣摩,只怕顧此失彼,少了發現美傳遞美的機會。       ------           上篇文,雖然有注明,但還是足以說明我與那個被捎帶的人并無二致,我們把人性里的善,惡搞一把,以此突顯自己,一個突顯自己能耐大(當然,是作者朋友的假想),一個覺得自己有點幽默感,實則是這微小的事情里露出你的低俗。       自認為一向善良的我,原來骨子里有著藏不住的惡。   人不能做惡,惡會像石頭一樣壓在你心頭的。我不信上帝,但我信“舉頭三尺有神明”。       以為自己寫的字沒有攻擊性,沒有煽動詞,每每都是煙火文章,微小而自由,自由又歡喜,以為,作為一個誠實的人,寫出自己的個性和脾氣都是與人無害的。我們看自已是帶著有色眼鏡,怎么看都是好看的,只有旁觀者能看出你所欠缺的,比如,欠禮貌,欠風度,欠周全,欠學識等等,所以,才不斷地有人取關。       ------             寫字人應該有良好的教養,而非刻薄、攻擊,比如,我見有人用”禿驢”寫主持人孟非,這形容實在是欠禮貌,所以,立刻就取關了。我當時有一肚子的話想反擊過去,還好,我什么都沒說。     一個人心是美的,語言就會是美的。一個人心是善的,才會聆聽別人的指教,在不確定別人的心靈時,還是不去亂說吧,免得引火燒身。       美的事物不會死去,它會轉化為一種形態,促進你進入新的層面。       美德使人的目光看得更遠,也走得更遠。同時,你是什么樣的人,就會吸引同樣的人。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PU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烏日橡膠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發泡鞋塾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39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